【食用不适请点X退出】

© 夢日記 | Powered by LOFTER

【20191030】禁止转载声明

我认真的声明一次。禁止转载。

这个lofter内的文,不接受任何转载,不开放授权,不接受txt打包,也请不要把我的文擅自打包去别的下载网站。还贴着我注明不要转载的那个页面,我真的不喜欢这样。

我从来没要求过你们做什么,只是想写我喜欢的角色的过去、现在和未来,也请你们尊重我作为同人文原作者的意志。许多人关注我但是从未点赞、评论或推荐,我都理解为安静地看文,那是作者和读者的关系。至今为止也有许多人私信,其中有非常不客气伸手要txt的,我也回复过不支持,没有想到还会有人这样无视作者的心情。

或许其他太太会有txt下载之类的习惯,我真的没有。请你们尊重我,当作者在自己的页面没看到多少评论、但是在下载网站看到无数人感谢打包转载者的心情有多难过,你们很难设身处地体会到我的心情。那对我码字的动力来说是最大的打击。

我个人在现实里有许多无法言说的事情,本身也很怕生,痛苦的时候只能靠码字来缓解。请不要将治愈我自己的东西拿去做别的用途,真的是对我的伤害。

我不知道你有没有在看,但请你不要这样。请你撤下或删除。

 
评论
热度(9)
 
回到顶部